栯星-

永久停更 勿念

【博君一肖】直播体










-重庆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坐在沙发上,怀里抱着坚果,整个屋子里再无其他人,他掏出手机刚准备点开微信,手指一顿,在“微博”的黄色小图标上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从来不看私信的他今天突然好奇,想知道粉丝私信都发些什么,他点开消息那一栏,都不用点进去,可以看见千篇一律的消息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哥哥什么时候发微博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今天营业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战哥 弟弟爱你 发微博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直播吗!直播也可以!”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看到这条消息,停顿了一下,若有所思的走到卧室里,拉上窗帘,把手机放在桌上,点开了微博的直播选项,还没准备好开口,直播间的人数蹭蹭蹭的往上涨,弹幕一条接一条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 我依然是肖战”


        很简单的一句话,直播间的粉丝们恨不得冲出屏幕来到肖战面前,他低头,似有似无的勾起唇角。


-此时的粉丝群
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哪是我看错了吗 哥哥刚刚笑起来好像王一博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你没有看错!!!我也这么觉得啊!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哥哥也有小括弧了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是被同化了么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bjyxszd吧啊啊啊!!!!!”


-直播间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认真的看这粉丝的弹幕,心情似乎好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重庆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跟爸妈一起住 现在我一个人在家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少出门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坚果啊 在客厅 我没让他进卧室”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和粉丝的弹幕互动的很开心,没有听见玄关处想起的开门声,一个瘦瘦高高的男孩一脸冷漠的放下钥匙,四处环绕了一圈,抬脚就往卧室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走到门口,听见门内有说话的声音,顿了顿,以为是肖战在和谁打电话,没在意,拉下门把手走进门,正对着门口的肖战听见动静蒙的抬头,还没来得及阻止,男孩就开口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和谁打电话?”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猛的遮住摄像头,发现摄像头并没有拍到他,但是刚刚说出口的那句话却被粉丝听到了,刹那间弹幕的速度增长了两倍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天哪是我听错了吗是弟弟的声音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磕到真的cp了吗啊啊啊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王一博吗啊啊啊啊你们同居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妈呀有生之年我能嗑到真的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救命啊啊啊啊啊!!!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看了一眼弹幕,当务之急就是关闭了直播,转头看向来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一博 你进门不会敲门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直播被你搞砸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静静的听他抱怨,走过来坐在他面前的桌上,低下头凑近他,嘴唇贴着额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都知道了吗 那就公开吧”


end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